close

改檔,有時真的不容易

  上次上課,發現一隻很黑的神偷魂,花了一個小時就為了改這隻,真是超級無敵難改的,我只能說,降頭跟下藥真是關鍵阿。恩,給大家參考。

  會發現這隻神偷檔是因為查我把我的公平賣給yulin, 因為我那隻覺得別人對我好我就對別人好,別人對我不好,我幹嘛對她好。我換神偷需要的偷東西的超能力,換東西藏在哪裡的靈感直覺,換了以後我還很得意……。以下開始落落長改神偷過程:

1. 我要度化我的神偷,請他去修行,結果度化不了,她不想改。她覺得可以偷騙天下,很好。這隻很黑,是蛇靈,鼬鼠,螳螂加浣熊的低空靈混靈。

2. 再改降低低空靈的比例值。改了會暈。

3. 因為這隻一點都沒有因果觀念。先回溯一億年,細胞都放金剛跟佛母咒音。

4. 又發現前面有當黑骷顱精,去改掉那個時空不要當那隻精,改到現在只有白一點點,還是很黑。

5. 覺得這隻神偷有被人詛咒,因為偷人老公,所以被A同學詛咒,之後那輩子變成黑骨粉碎,改掉這個時空。改完還是覺得很賊。發現變成黑骨的時候,我想要報仇,大師兄出現了,我就感覺他是救世主之類的。

6. 我有一種找不到源頭很難改的感覺,老師說源頭就是一堆低等動物靈,刺蝟豪豬等。所以根本沒有因果觀念,而且我改這隻整隻臉都變黑的,很不舒服,胸口都很狹窄很悶,就是心胸真的很狹窄的感覺。改每個細胞生生世世都植入因果觀念的晶片。

7. 發現我吃過某種藥物,會讓心性變得很怪,老師說看起來吃了一種藍色的奇怪的東西,有毒,吃了神經系統會有問題,亂吃,有病了亂吃就像鄉下人吃電台藥物一樣。

8. 突然我開始咳嗽,發現是我的魂跑來上課撒毒粉,因為她不想被改。去查是大師兄的魔知道我們在改,很不開心,叫我的魂來給我下毒。我很無奈的說:拜託,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們,要相信大師兄,魂說:因為大師兄對她很好,比我們對他都還好。她苦那麼久了,沒人管他死活,我們第一次遇到她就要讓她消失。發現大師兄根本不想我被改掉,因為我偷的東西都會通通拿回去貢獻給大師兄。到這裡我有點沒輒了……以前改很大隻的鬼母都沒這麼難改,這隻看大師兄就像再生父母,跟他跟很久,查這條路線的時空很絕望的時候,大師兄就會出現對她好。講各種好聽話給我聽,而我動物靈太多,笨笨的。感覺一點神智理性都沒有。

9. 出現大師兄的魂還罵老師,叫老師少管閒事。去研究發現大師兄保我生生世世衣食無缺,不會死於非命,因為我的魂最怕餓,最怕死於非命。還查出當鳥類的時候當過夫妻,大師兄很會抓蟲,覺得抓蟲很有趣,然後就一直給我吃,我就吃得很開心,我就覺得他很好。就像人間有個先生都不花錢,錢都給老婆花的意思是一樣的。因為常常都是大師兄保護他,所以明明就很黑也要在一起。講話過程中,那隻神偷又跑回去大師兄身邊。

10. 再度往前一千萬輩子,每個細胞跟每個動物靈都爭取出家學佛的機會。

11. 老師同時也請大師兄改一下他那隻魔。

12. 我的魂說,不相信改投胎會變好,只相信跟大師兄再一起才有好日子過。我:找大師兄正的神修行可以嗎?魂問說:他們會保護她嗎?我問:為什麼我的這隻魂這麼害怕阿?那時我頭很緊很脹,因為被我的魂罵?「把我改掉,你能夠保護我嗎?」老師叫我要承諾,找我的一個神明保護她,丟在神明家,所以我叫我的觀音收留她。

13. 發現她根本不想去我的觀音那邊,因為她不要離開大師兄,以前的時空被老公打到不行,只有遇到大師兄不會打她。

14. 我給大師兄留言,請他帶我的魂去觀音那邊。大師兄:改不動。查了:因為我曾經不要他離開我,所以我不要他出家學佛。

15. 找降頭,互下過降頭,改掉生死永不分離的降頭。

16. 然後又發現有藥物:大師兄給我吃過痴心丸。

17. 我有一輩子當精怪巫婆,下了你是我永遠的英雄這種奇怪的降頭,是大師兄花錢找我給別的女生下的,因為他想要另外那個女生,迷戀他,但是我下了以後,我迷戀他比那個女生迷戀他更久,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還是反撲。

18. 我也給他吃過會迷戀我的藥水,用動物卵做的,還把我的血混進去,儘量把這些藥水的時空改掉。

19. 好啦,終於覺得比較輕鬆了,老師說兩隻魂看起來都比較清醒了,他看我的時候,就有一種:咦,這是誰啊?的感覺。

20. 再往前一千萬輩子改一次念咒聽咒音,學習因果,然後去觀音那邊修行~~ 終於成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