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動物靈比例值─我的想法

  以下,簡要整理一下,我降動物靈比例值的經驗:

  1. 單純針對某類動物靈做萬念歸一:對比例值特高的,特性有很大後遺症的,就告訴他們說做那個動物有甚麼害處,叫平行時空魂不要再做了。

  2. 特別大隻的動物靈發現了就要改掉  

  3. 找源頭,把源頭做萬念歸一或轉時空改職業:主要是以利用各種動物謀生的相關職業為主
   a. 獵人,漁夫系列:獵殺鳥類,貂,狐狸,蛇,熊,鹿,大象,犀牛,魚,烏賊等等
   b. 畜牧系列:牧羊人,養雞場,養豬場,農村養牛
   c. 巫師系列:多跟昆蟲類,蠍子,蜈蚣,蛇相關
   d. 屠宰場,屠夫
   e. 愛養某種動物, 當寵物養
   f. 製作過殺那種動物的器具,發明等等:發明殺蟑螂的藥,發明捕獸夾等等
   g. 喜愛,發願要當那種動物
      h. 研究特定動物:魔獸研究員,昆蟲研究員等等
   i. 拿動物來做實驗:像現代生物相關科學拿動物做很多動物實驗,犧牲那些動物,以後就等著去當那些動物了...
      j. 賣賣動物毛皮維生

  3. 自己堅信的念頭跟那個動物的特性相關:
   比如我之前自問自答為什麼我要當精怪的那些背後念頭,如果我沒把那些想法挖出來,那些念頭如果沒有浮出來,被表達出來,藏起來繼續運作,這樣我可能第一項的萬念歸一做一做,但是過了半年後,平行時空還是一直浮動,一堆魂還是自動跑去當精怪。因為更源頭的這種概念還在。
   

  4. 結仇的時空一直被下動物相關降頭,要解冤,不然仇家一直下降,或是降頭的力量一直在,我們很難控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