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黑雪人愛魔

 

  上星期五,在往台北的高鐵上,我問我自己的魂:有沒有甚麼檔很重要今天要處理的。魂魄說:愛魔,一隻很大的愛魔。

 

  下午課程開始,跟老師說這件事,老師就看到很大的愛魔,長得很像黑色的雪人,就是兩個黑色球疊在一起的樣子。那是一隻愛魔躲起來在背後操控的龐大能量場,我的魂魄想要處理,而且是要告訴我說,我背後有這麼大隻的愛魔。

 

  老師幫忙跟愛魔對話的時候,那隻愛魔說:她覺得她自己叫做母體。她是專門騙幽冥界骯髒魂的低等動物靈,那種希望有女人溫存的那些動物靈,所以能量才會這麼髒,會分出很多分身一直出去騙他們,可以分個幾萬隻出去都沒問題,然後把能量通通吸回來。

 

  我想說要問一下為什麼會變這樣,老師說因為他實在太大隻了,所以你問她甚麼她都說是,因為她大概都幹過。那隻講話有一種波頻讓頭很痛。而且她的邏輯是,她是做善事,因為她在幫助這些沒希望的垃圾,這些男人很可憐,如果我可以讓他們快樂,這樣也可以啦。而且,他們都是垃圾,被我吃光了,吸光了,瓦解了也是應該的,這也是他們應該得到的,他們跟我在一起覺得快樂就好了,他們何必當他們呢?就算是蟲,也可以榨出汁來,我們就把他們通通同化就好了。

 

  可是我說這些能量都髒兮兮,她說:總比沒有能量好。這會有很大的後遺症。我超想吐。

 

  先改,往前推五萬年,先看看是甚麼東西。

 

  改完出現一隻很大隻的螳螂。老師說:所以昆蟲可以很大隻生存在幽冥界。昆蟲也可以長得非常大隻足以傷害人類。而螳螂交配後會把男性的吃掉,難怪我的愛魔覺得把男人吸乾的是正常的事情,因為這算是她的動物本能。她大概本來不是幽冥界的螳螂,是殺越多人,吸越多能量後,就掉到幽冥界的。

 

  改在她還在人間的小時候放咒音,可能就會馬上暴斃,暴斃就會瓦解,能量就會往上提,會當溫和的動物之類的。

 

  結果真的我用意念放完咒音後就瞬間暴斃了,而且因為只是螳螂,能量只有一點點,老師說燈具一照,能量就會吸起來的。而那個很大隻的能量,都是別人的精血能量,真可怕。一隻很小的螳螂,經過長久的時光,可以吸一堆人的能量變成那麼大隻。還好看起來很大隻,實際改起來沒有很久。

 


補充:螳螂的動物特性:

 

選自維基百科:螳螂亦有同類相食的自然習性。這個習性引致在螳螂交配後,部分雄性的螳螂會被雌性螳螂吃掉;也有觀察顯示雄性螳螂有機會在交配中途被雌性螳螂吃掉上半身,而下半身可以維持交配一段長時間的狀態。有估計雄螳螂其實可以在交配後逃走,可是雌螳螂在交配後必須要吃掉雄螳螂,才可以確保雌性螳螂有足夠養份產下卵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