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靈性慢性自殺的檔

  星期五上課沒多久,老師就跟我說靈性慢性自殺的事情。

  就是老師寫的,如果當大魔利用一大批的信徒能量,之後可能就要變成數千年以上的非人,包括無生命體,植物,或是大量低階動物還債。因為變成人一直受苦還債就太痛苦了,更何況有些人會當魔就是為了躲避痛苦。

  這種還債方式,恐怖的是,當久了以後,腦袋就產生質變了,就壞了,如果當個兩億年的岩壁石頭,連自己是誰,連為什麼在這裡都快忘記了,更不用說會有靈活思考的模式了。我覺得會影響悟性很大吧。

  或是有可能產生一種,跟"人"沒關係的特質。

  我聽了就覺得很恐怖,原來當大魔還債這麼恐怖。我之前就想說,怎麼有人會想當大魔那麼久,那種還債應該還到沒完沒了吧,沒想到是這種還法。

  我就一直跟老師大叫,這個觀念實在是太重要了,老師你快點寫出來可以造福同學。給那些覺得自己有大魔能力,洋洋得意,不以為嚴重的人快點清醒。給沒有大魔的同學看,增廣見聞一下,大魔的可怕後遺症是這樣。

  上課講了別的話題一個多小時以後......

  突然出現靈感,問老師我是不是有變成大地還債?我覺得我的魂聽到老師最前面的話以後,趕快去找自己的檔案了,然後快點丟給我查。

  問我到底在那裏當魔,該還債的時候認購變成大地,就去變成被大家掠奪的大地很痛苦。

  結果發現我是當烏雲法的天魔,其實還蠻大隻的,我的烏雲可以把一個島上的所有人一次殺死。殺了人後,能場都吸過來當我的。我說:夭壽,那麼大,而且我去連結的時候,充滿了不寒而慄的感覺,似乎是下冰雹。之後就看那些人投胎在哪裡,我就去哪裡當大地。

  再查發現我那隻的師父是A同學,當師父的一定更恐怖。所以就發現我的是一般的平原土地,他的是爛泥巴,一大片像死海一大片的爛泥巴。

  我當上億年的土地,一邊當平原,而當村民中有特殊大的債主,就分能場出來當村姑村民一起還債。

  問:為什麼我追隨A同學學這個?結果發現一大排合約。查原因。

  結果發現原來我本來是一個有白光的老先生,教法術武術的,教了很多學生,我的學生們去攻打那個大魔,通通被抓了,結果我的分身靈就去交換那些學生回來,我過去就簽了很多合約,就被制約,還被複製在那邊,就慢慢變黑了。我的正的老先生的意識就越來越模糊,慢慢影響就變黑了。

  我感覺那個老先生知道學生被抓以後,長嘆了一口氣:「唉......」然後就默默的過去了。

-------

  這幾天,有事沒事就稍微想一下我那個變成烏雲法的老先生,想廣一點,多想一些問題點。

  我覺得,那個老先生,年輕的時候,其實也非常愛斬妖除魔阿,就像年輕氣盛,打抱不平,以降伏妖魔為業的俠客。當然,這些殺妖殺魔的業力都記下了,只等時間到來。

  那天開檔,老師說了一句:教出來的弟子的業力,老師也都要承擔。

  其實,老師會怎麼教,應該很多就是他年輕時怎麼做,是他的畢生志業吧,如果沒有出事,沒有痛苦,大概也不會有反省。業力算是透過教學不停地被複製,擴大。

  後來去換弟子回來,我覺得那個老先生大概知道,那一生做的殺妖魔的果報,終有一天到來。其實實際上,可能是累積了很多生生世世的果報,就在那一次償還。

  我的魂也有溺愛的問題,舉個例子來說,我懷疑某些霆華的問題是我當師傅或是長輩的時候寵出來的,我想可能有的魂魄已經發現了這個問題,所以有些時空已經修改成比較嚴厲或是犀利一點了,導致她對我會產生一些害怕的感覺。

  還有我可能有個認定,法子比有血緣的兒子重要。資質好可以繼承事業的比有血緣的兒子重要。我比較愛求法,對血緣親族比較沒感覺。

  所以我回頭去給那條線路小時候,也是要念咒學佛,告訴我自己說,那段時空所有遇到的魔,也是更早時空的有緣眾生,要善待之,教他們懺悔念咒的方法。

--------

  那天Doris問我放咒的一些細節,我說了我現在的方法,我的步驟是1. 先回到出現時空的小時候先放咒音,植入因果晶片,不做壞事(身口意三業),他看那條魂魄的資質而定。2. 憑直覺往前回推一個很早的時間點,放咒音,因果晶片,生生世世投胎到積善有餘之家學佛,不做壞事(身口意三業) 3. 轉一下以後,我會在中間的時空,再放幾個點去做跟2.一樣的事情。

  舉例來說:開到一個有蜥蜴魂的人口販子,我會先做1. , 2. 的部分就拉一億年。3. 然後看狀況可能五千萬年,2千萬年都再各做一次。就是把時間當座標,中間多放幾個點加強一下。讓好的意念進去的完全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