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有趣的元素轉換

  我最近又莫名的瘦了一公斤,然後我就問老師說我把那些大型動物魔龍,魔獸,恐龍,牛魔王,通通轉去當穢跡金剛,這樣我會不會瘦一點,我想知道我最近瘦的是因為轉掉這些大型動物嗎?

  結果老師說我大地之神太多了,所以我體重會比較穩重,而且變化的速度很慢。因為我長期把能場藏在大地裡,而且都藏在乾乾的地方。這跟投胎有關,長期投胎在乾的地方,能場就會在那裏。像我的蜥蜴,投胎也都去乾乾的地方,他不會想當沼澤蜥蜴,會去當沙漠蜥蜴。

  查了一下,當大地神有一百多億年,老師說可以調整一下,就是土地、礦物、山的元素。要先問我的魂魄為什麼要當大地當這麼久?通常喜歡當大地的都是因為大地最厚實,最長久,能量很難消失,所有東西燒盡融化又可以都歸於大地。我的其他元素海嘯只有三四億年,樹木18.9億年,風三十幾億年,水的能量都當魚去了,礦物金屬八九億年。

  我想我的水太少了,所以問魂魄說願不願意把時間改去當水,但是他好像覺得他當大地比較不會消失,我對於這種突然消失是有恐懼的,老師說會選擇當很厚大地的人,是很害怕消失的,因為大地都是一塊一塊的在那裏,但是當別的元素,流動性太大了,常常找不到自己。

  就開始想說可能以前被突然的能量瓦解嚇到了。曾經,在外星球當別的元素,突然瓦解,有找不到自己的恐懼,才會選擇當穩固的大地。

  查一查就發現是當水出問題,我曾經當河流時候,整個村莊的人把廢料倒在我的水裡,就像地球的河川汙染,讓我的意識一直處在窒息的環境。相對之下大地的能量比較不敏感,而且是一塊一塊的,沒有那麼廣泛的痛苦。感覺那些倒毒的人是在復仇。

  果然事出有因,前面的檔,是我跟A同學,他是我的上司,把毒藥放在水裡,讓喝到水的人都中毒,那是一個打仗的時空,我們透過這種方法就不用讓我們人損耗太多。那些喝水中毒的人,來世就把廢料毒物倒在我的河流裡。

  老師說,元素對人的組成,影響我們的基本狀態很大。就在我們研究這些狀態的時候,我的魂魄慢慢把硬的土,轉成有含水濕濕的土,類似沼澤。

   真是有趣,第一次開這種轉換元素的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