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因為太愛研究,又因為對客戶的要求來者不拒,然後完全無因果觀念,所以很多神婆,巫師等等都造了很多奇怪的業力。
 
簡單的說,我都應客戶要求,研發,客製化各項產品。然後以此為業。完全無因果觀念,來者不拒。
 
愛魔下定單要一個盒子收集男人的精氣,我就去研發作一個給她,然後效果好,又打造的很精美,之後她陸續又來定作了各種道具。
 
殺手定製各種毒藥,吐真劑,酷刑藥物,我也通通可以研發出來。
 
驅魔師需要捆魔道具,我也是埋頭研發。
 
老師說,我那些神婆不想修的,通通研發花草化妝品就好,業力比較小。因為這種行業作到很有名,衍生出來的業力五花八門,很可怕。
 
然後有誰要換能量,通通來著不拒,造就大量的交易行為,小動物覺得腦袋不重要,我就拿我的美貌,柔弱,換她智慧。我都換給自己實用的東西,但是也滿足小動物要可可愛愛,討人喜歡的需求。看似各取所需對嗎?
 
不過後果就是,他看我比他聰明,所以他討厭我,我看他很美麗,讓男人都愛她,所以我討厭她。可是,我的聰明本來是她的,她的美貌本來是我的。我們在潛意識裡,都想取回自己的東西。
 
我又傻眼了,這就是各種關係業力的來源。沒有什麼仇恨要害誰,但是搞的亂七八糟。
 
一切,都是沒有因果觀念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