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我有發現,有一種業力是這樣的,本來關係很好的兩人,因為ㄧ起作了某種有業力的事,關係會受到共業的冤親報復,而生變。
 
例一: 最近開出的,我跟a同學曾經是搭檔的天兵天將,感情很好,一起殺了很多妖魔。結果,被妖魔反撲,下降頭,讓我們反目成仇。
 
例二: 以前自己在家追線路追到的,我跟b同學感情很好,但是一起賣各種影響感情的藥物之類的賺錢,類似春藥,或是各種讓人變心移情別戀的藥物。結果來世跟b同學當伴侶時,b就被前世的受害者下藥下降頭,就移情別戀,拋棄我,就變的我當時以為是b的問題,很恨b。
 
我就突然覺得,某個層次的感情真是浮動而不可靠。
 
愛跟恨都很浮動。
 
而且相反的是,也開出過線路是,前面c跟我一直是敵對的陣營,老師看到好幾次我被c殺了,線路走到某個時空點以後,變成一串我跟c生生世世一直當伴侶,而且後面死前還會問:來生還要不要在一起,然後下面又一直在一起。
 
剛開始開出有點震驚,現在檔開多了,漸漸比較能接受各種變化莫測,愛恨交加的變化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力 業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