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空魂知道我們的問題吧!
 
我問老師,其實高空魂幾乎都知道我們的問題吧! 只是看我們的學習進度,來決定要不要放檔吧!
 
我感覺是這樣,高空魂像是某種導師跟答案庫的角色
 
但是好的老師不會隨便把答案一下子都放出來
 
因為這樣的學習不夠深刻,缺乏靈魂應有的磨練
 
如果說,人生經歷是我們的考卷,每一個挫折都是考題,考的是我們對自身問題的了解程度,以及願意修正認錯的懺悔程度。
 
所以我們對自己問題,反覆思索與認錯後,魂才會放檔,讓我們看答案是怎麼樣。
 
好魂會說:
 
你把自己搞那麼髒,我為什麼要幫你,請你先努力,讓自己有基本的乾淨,我看到你願意改變跟前進的決心,我才會幫你。
 
---------
 
哈哈哈
 
我覺得今天發生的事實在太好笑了啦! 又出現了我把同學放咒,同學的魔變小來罵我的事。這種事我已經見怪不怪了~連我自己的魂都給我撒毒粉,這種事多幾次就習慣了啦!
 
可是,我知道他在罵我後,我開始跟他講,為什麼要放咒處理,跟他說他那樣在輪迴後面的惡業處境~~他瞬間就跑了
 
然後不久,我就說,喔,他好像在築牆,不想我去干擾。
 
老師就發現,他蓋了一個城堡,底部像個潛水艇,然後弄四五層的牆想要隔絕我的影響~
 
啊!有那麼容易檔住我嗎?
 
我突然覺得我在敲他的牆。
 
老師說她看到我弄了一根管子,穿透他的牆,要繼續放咒給他聽。說這是我有很多野外求生技能的訓練來的技術。
 
還看到連他自己的天上的魂都在笑,從雲中探頭出來,看他的低空靈跟我這樣搞,覺得很好笑......
 
老師說....不知道等一下門打開會不會出現一個光頭的和尚?
 
我說: 哼,我才不管等一下會出現什麼,我只是覺得,他常常在各處欺負我,自己不處理,把負能量強迫轉移給我,我只是給他放會變亮的咒,沒有罵他,已經很客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