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次處理蟲蠱降
 
早上丟著給實驗室解,跟老師聊很多事情。覺得早上魂魄不太想挖檔。
 
中午瞇了一下到上班前,覺得這樣自己態度不夠積極,積極的魂進來開始叫自己大量懺悔,看清自己,到底作了多少蟲蠱,還有後面的後遺症,還有昆蟲比例值降太慢,很多問題。積極的魂說不滿意,快改。
 
仔細看自己的細胞,腦袋,脊椎,都還一堆蟲蠱的遺跡,滿滿的都是蟲。
 
老師說我都是先學草藥開始,覺得效果不夠快,不夠好,才開始學蟲蠱。
 
跟自己的魂對話,為什麼這麼愛蟲蠱降,覺得原因有以下
 
1. 魂魄覺得被欺負久了,學法術可以保護自己,而且可以當個體戶自力更生,不用看別人臉色。
2. 長期生生世世當巫師靠這個賺錢,覺得用這件方法賺錢很熟練。
3. 蟲蠱降入門容易,昆蟲取得成本低。感覺是原始人,窮人最好的法術途徑。
4. 作太習慣的魂太多,很少反省這樣的後果,所以我叫我的魂看看這樣的後果,就是生生世世一堆魂要不停當昆蟲,降不下來,也修不高,都是一堆低等的散魂,生生世世在充滿苦痛的階層世界輪迴。
 
今天開到一個神射手,因為我每次比賽都第二名,後來,就用蟲蠱把每次都第一名的眼睛弄模糊。可是其實那個第一名真的比我專注很多,改成欣賞他的優點,學習他的專注力,改掉我愛胡搞瞎搞的壞習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