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貼晶片重新整理之加強版
 
首先感謝里恭提供他上課跟老師的問答記錄讓我整理,也感謝上次那篇文章大家提的問題,讓我們可以明白更多。
 
一. 晶片介紹:
 
1. 這是實驗室的產品之一,實驗室是不停的在更新研發的,所以有新產品出來也不奇怪。
 
2. 兩大功能: 24小時不停的放mp3金剛咒,魂要羽化瓦解時,實驗室會收到信息,會派人去收魂,收信息能場。
 
3. 外星實驗室晚上21:30-22:30就關門了,所以不要半夜拿晶片找麻煩,要白天去拿來放著,晶片一份是一百張,是要花我們自己的錢買的。實驗室給我們合適的量,他會登記。
 
Q and A: 
1. 要貼在誰身上? 
—> 最好當然是在自己身上,有事沒事作萬念歸一,度化自己的動物,妖魔鬼怪靈的時候,叫自己的魂有空去實驗室拿晶片貼。避免那些線路一直長大,變大魔又難處理了。
       也可以貼在想度化的實驗室同學身上,比如開到一個時空是大師兄是我養的寵物,我的魂可以拿晶片貼在他身上,不過晶片就是花我的錢。
       因為晶片是實驗室的產品,附有時空定位回收能場功能,所以請別貼在沒有在實驗室註冊的人身上了,因為後續配套沒法作,效益很差,也浪費實驗室寶貴的資源。所以如果想度化各自的親朋好友,但跟實驗室因緣不足的,建議找共同時空,帶他學佛,引導學佛,或放咒給對方聽,來幫忙對方。
 
2. 我想貼我的魂或冤親債主都貼的到嗎?
-> 想的美哦,怎麼可能。
 
     第一, 我們自己平行時空也會躲我們,大一點的魔,聰明一點的鬼靈精怪才不想理我們,很多根本就躲起來不想讓我們找到。
 
     第二,我們就算突擊功力高強,咻一下貼到了,魂不爽會撕掉。
 
     第三,有的時候,聽到我們肉體想法的自己的魂魄也不想去貼,可能仇結太深,或對方的魔太凶,自己的魂推來推去,沒人要去貼。然後自己平行時空是分割型的,或是互相搶能場的,也會連自己的平行魂都不想貼。
 
3. 上一個問題讓人覺得這件事很難成功,有什麼比較好的技巧?
 
-> 第一,貼動物靈效果比較好,比較不會被撕掉。
 
    第二,還有一個技巧是趁目標魂睡覺的時候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