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幽冥界是怎樣的世界? 我什麼樣的魂會掉在那裡?
 
我要從那裡觀起? 從那裡救起?
 
我想到用最近在傳的一篇能量的文章找靈感,在有方向的狀態之下,我想要讓問題現形的明確。那篇文章把能量等級低的情緒列了出來。
 
驕傲輕蔑:175
憤怒仇恨:150
渴愛慾望:125
恐懼焦慮:100
憂傷懊悔:75
冷漠絕望:50
罪惡譴責:30
羞愧恥辱:20
 
我感覺一下,分數越低的越被動,越自暴自棄,我可能有魂,在幽冥界一直割腕一直割腕,在幽冥界一直哭一直哭,一直覺得自己好苦,一直出不了好苦好苦的自我意識跟圈子,然後動不了,連掙扎逃跑的力量都沒有。
 
大概是分數100以下的四種情緒最沉重,用精神術語來說,會有psychomotor retardation, 是重度憂鬱的症狀之一。
 
不知道為什麼,我念穢跡連過去,我在這裡會好一點。那些綿延不絕,又沉重的傷心,似乎會有被反應到。我覺得我需要專注的,先療癒我自己這一塊的靈魂。我需要掀開,這些古老的,沉重的,看似被詛咒的魂魄。
 
觀察一下100的那些情緒,雖然也是不好的,但是會有一些“動的起來“的反應,比如憤怒仇恨會動起來去報仇,恐懼焦慮會作些事情來掩蓋或逃避恐懼,渴愛慾望會會找滿足,所以雖然還是糟糕,但是至少能作點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