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公主
 
最近半年開始出現越來越多卡住的檔,那天大師兄說的作夢公主就是。
 
大師兄之前發現我有一個作夢公主,每天都活在她編織的幻想世界裡。
 
本來我是外星某個王族的公主,因為星球被人攻擊要爆炸了,我父王把我放到一艘太空船上,上面有很多書,就我一個人,然後我就一個人這樣活了幾千年。
 
因為太震驚,太害怕又太無聊,我就沉浸在那堆書之內,裡面也有魔法書,我也照著胡亂冥想,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 
改了一點投胎到那個星球的因,但是作夢公主只小一點點,我覺得大師兄熱心積極的想要幫我把那隻弄小,可是我覺得好像不太想改。
 
老師說了,說我這種作夢公主很多的。
 
我想到的是,我某個程度是靠幻想才能好好的活著的,靈魂太多記憶都太苦,於是我用編織過的幻想讓我好一點。
 
像現在,佛母過四百萬後,一直一直跑傷心,受傷的記憶,動不動就復甦到默默流淚,感覺自己疲累萬分,全身傷痕累累,常常因為悲傷無盡好想自殺,覺得最需要的就是休息療傷,我實在不知道這串感覺會拉多久。
 
在我現在這種看不到鏡頭的悲傷情緒裡,我就覺得作夢公主的出現是必然,不然,我怎麼樣繼續活下去呢? 我想要療傷到一個程度,才有辦法轉作夢公主吧!
 
後記 : 當時記錄這篇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我的做夢公主還在, 可見改檔需要時間 需要耐心, 需要重複做很多已經做過的事情, 需要重複地把線路一改再改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