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佛母咒與金剛咒
 
那天問了老師: 金剛跟佛母那個消業快?
 
因為我一直有狀況是:人很不舒服的時候,念一下金剛會舒服很多。
 
老師說: 要消業還是金剛快,但是佛母咒的重要性在於,念佛母改善心性後,相關業力的冤親債主願意放過你,檔才開的出來。所以可以開出單念金剛開不出的檔。
 
我突然嚇了一跳: 所以心性不修正,冤親債主看我們不爽,根本不願意放過我們,那些檔根本就一直卡著,因為他們根本不想放檔。
 
老師: 是。
 
我突然覺得懺悔,念咒來修正心性,讓自己變的柔軟有多重要。
 
冤親債主認可我們認錯的程度,我們願意面對自己的黑暗面有多重要。
 
所以老是覺得自己沒問題的,冤親債主看你一點反省能力都沒有,怎麼會願意放檔,每個檔都鎖的死死的,還加碼粉飾太平,讓你以為一切都沒事。所以老師總說,以為自己沒問題的,通常問題最大。
 
我覺得很可怕,這些龐大的業力跟冤親債主的量大概遠遠超過我的想像。
 
那些讓我們每天不舒服,很容易讓我們查覺到線索的,大概都算好的。最狠的,是默不作聲,平常讓你以為沒事,然後暗中整你,或是抓準時間致命一擊的。
 
這幾個月的不舒服,會讓我一直想碎碎念跟抱怨,但是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,是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,我的問題,還有黑暗面,還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? 還有多少東西,是藏起來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