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這幾次上課都提醒我,我跟男人不知道什麼業力,仇結很深。
 
最近,鼓起勇氣叫“殺男人”這個關鍵字來開。
 
在叫之前,我知道隱隱約約有一些是被男人拋棄了,或害了,恨死了要專殺男人的業力。但其他的呢?
 
一邊開一邊跟老師討論,讓我嚇一跳的是,這業力重疊很多是暗殺的業力。
 
大部分我這塊的業力,應該這麼說,並不是特別因為性別殺的,而是因為任務對象多是男人,暗殺這種事,花那麼多力氣培養一個高級殺手,怎麼可能殺阿貓阿狗,那是普通的低階士兵做的事。我那些精良殺手群的目標,當然是最位高權重的敵軍統帥或國王等級的,才是我看的上眼的獵物,而這些人,剛好性別都是男的。
 
還有戰爭的業力,殺的也多是男的。
 
一切還是源於龐大的殺業。
 
跟我好幾萬還未處理的“暗殺當權者”的業力,重疊也很高。
 
我發現我對於當這種暗殺者的興趣與能耐,遠高於當士兵或是帶兵的將軍。
 
我喜歡一個人或是少數人可以完成的技術性工作,我對於鑽研技術精進相當有興趣。
 
我速度快,愛刺激,愛挑戰,不怕死,喜歡單一目標明確,專注度高,但是又配備有觀察環境風吹草動的觀察力跟警覺力。
 
有天份加上有興趣。我開始覺得,我會被我某世的父母,被我眾多還債的魔債主,不停選來培養成殺手,有一部分,是我也選擇這個方式,拿來當還債的方法。
 
我目前想到的方向: 1. 繼續念咒度化跟我有緣的魔怪,捨棄殺妖除魔這個方法。
 
2. 告訴我的平行魂,已經追求過殺手的極致了,也受到很多業力反撲了,可以放下,朝向更高階的靈魂成長努力了吧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殺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