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控生殖的業力
 
在這裡,試著整理一下操控生殖的業力 - 第三點是就目前我想的到的生物科技部分補充的,算幫助內觀,延伸思考的材料。
 
1,操控終止,白話文叫墮胎,包含男人叫懷自己小孩的女人墮胎,醫師因為各種原因幫婦女墮胎,皇家貼身官員拿藥給皇帝在外玩的女人墮胎,我還開過當哥哥叫自己的妹妹墮胎,因為覺得妹妹的男朋友太爛,想要把妹妹嫁給皇上。業力有怨念反撲,自己以後也被迫拿小孩等等。
 
2,操控各種非自願的生產,包含各種育種,畜牧業繁殖小動物來賣,負責牽種豬種馬交配,為了促進成功率給動物吃春藥,巫師培養動物作法術,實驗室繁殖實驗動物,研發如何培養或繁殖珍貴品種(比如實驗室互相比較看誰先掌握繁殖美人魚的技術),研究比賽繁殖成功率,對繁殖太有心得成名教很多人繁殖技巧。後果是會有很多家庭跟婚姻業力,家庭跟婚姻會很不順,因為這是影響自然交配跟成家的行為,很多怨靈會投胎來報仇。還會自己一直變成那種動物,導致動物靈比例降不下來。身上會有一堆動物冤親跟著,很噁心。最麻煩的是,愛作這種事的靈會覺得作這件事情很有趣,有成就感,會覺得剛出生的小寶寶很可愛。
 
3,操縱性別,利用低等生物培育高等生物要的器官,人工干預細胞染色體。我覺得現代生物科技繼續發展下去有點可怕,不過搞不好其實是我以前搞的更多,所以魂魄知道會有很多可怕的業力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力 業報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er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